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烟台莱阳市柒彩网吧,索泰网吧巡回赛

2017-2-145636联盟佚名

  近日六路豪杰齐聚山东烟台莱阳市柒彩网吧,此次展开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索泰网吧巡回赛,在全国多个省市举办了网吧自选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依旧是当下最热门的游戏——《英雄联盟》,虽然LPL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各地CEST网吧自选赛纷纷开展。

  柒彩网吧坐落于莱阳市昌山路58号昌盛大厦2楼,地理位置优越,内部装饰更是豪华。

  进门可以看到巨大的横幅,横贯网吧左右两侧,中间通道宽阔顺畅。

  六块易拉宝一字排开,阵势非凡。选手未到,奖品先行,奖金、礼品早已准备好,被整齐地摆放在吧台之前。

  抽签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新版本的VN伤害爆炸,成为了选手们的首选,而瞎子这个英雄更是比赛的常客。对战区左侧写着“人在塔在”,右侧写着“全军出击”,满满的LOL元素。不同于其他网吧的大屏幕,柒彩网吧对战区每台电脑均有两块显示屏,观众可以选择十个不同选手的视角观看比赛。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