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山东烟台男子网吧偷手机 被抓后耍无赖坑朋友

[作者:张大明 作阳 来源:新华视点 时间:2015-9-24我来说两句
8天前网吧偷手机,被民警传唤后却称是朋友让他拿的顶债。近日,一偷手机毛贼栽在了山东烟台西大街派出所民警手中。

  时间回到8天前,也就是9月15日下午4时,西大街派出所接报:在某网吧上网的王某一部价值500元的手机被偷走。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王某称,在网吧上网至凌晨4时许,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手机在充电,等他醒来时,手机却没有了。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是名男子所为。

  9月22日22时许,偷手机的男子又到这家网吧上网时被管理员发现并报了警。

  经查,偷手机男子姓杨,今年27岁,无正当职业,对自己偷手机之事供认不讳。可笑的是,杨某辩称自己不是偷,是朋友欠他的钱,让他去网吧拿手机来顶债,结果错拿了邻座一个正在熟睡人的手机

  但民警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只有杨某自己一个人进出网吧,根本没有什么朋友在场。

  目前,杨某被治安拘留十日。(张大明 作阳)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新华视点 作者:张大明 作阳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