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烟台一网吧提供虚假信息招来小偷 损失四万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6-11我来说两句
72079">

   5月23日,山东烟台蓬莱市某网吧负责人到蓬莱市紫荆山派出所报案称:该网吧三楼20余台电脑主机CPU处理器、电脑主机内存条被盗,共计损失4万余元。

   接报后,紫荆山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对现场进行细致查勘、提取痕迹物证的同时,对案件展开缜密侦查。经查,5月20日晚8点半左右,该网吧三楼的监控莫名失去画面,后发现三楼的监控线路被人为破坏。

   民警通过网吧内部监控及沿街视频监控,锁定一可疑男子并复原其作案轨迹。该男子在5月20日上午进入网吧,10时30分许,离开网吧到一五金店内购买作案工具,11时40分许返回网吧,并于21日凌晨4时30分作案后离开网吧。

   民警们在向网吧管理人员核实该男子的登记信息时,却发现该男子并未用自己的真实身份上网,而是用网吧提供的虚假身份上的网。在得知该名男子就是盗窃犯罪嫌疑人时,网吧的负责人不禁追悔莫及,而这无疑给办案民警的破案带来了更大的考验。

   无人员信息,无轨迹去向———案件的侦破一时陷入僵局。这时,民警们及时调整侦查方向,在指挥中心及网安民警的技术支持下,以嫌疑人的上网信息为突破口,通过对海量上网信息的甄别研判,终于成功锁定嫌疑人,并于6月3日在招远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自以为事情做的天衣无缝的王某,做梦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识破,只能低下头来,对自己的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