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指纹器选购注意事项

2016-11-45636佚名

网吧指纹器选购要注意哪些事项?现在很多网咖都采用指纹上网的方式,这样对于提升网吧的安全管理是有很大帮助的。不过在选购网吧指纹器的时候也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选择品牌。虽然现在市面上的网吧指纹器有很多,有些价格很便宜,但是在选购这类的产品的时候千万不能只图便宜,或者为图省事随便选择一款了事。选择大品牌的网吧指纹器不管实在产品的安全性还是质量和售后方面都是更加有保障的;

选择规格。网吧指纹器也有很多的不同规格,比如在图像、尺寸、兼容性等方面,这就需要根据网吧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选择功能。网吧人多,选择一款更高识别度和指纹处理功能的网吧指纹器是更加适用的,比如有很多网吧指纹器支持干、湿或粗糙指纹识别,这类的产品在网吧使用起来会更便捷。

另外,对于网吧指纹器外观等方面的事项,也是要注意的,以上几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