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千百度网咖享受与时光的邂逅

2016-10-85636佚名

  去网咖,不仅仅是游戏竞技的激情,还可以有休闲娱乐的惬意。千百度网咖,一个能让激情与惬意完美融合的地方。

  千百度网咖综合了咖啡、简餐、饮品的大型网络会馆,苹果IMAC一体机,顶尖电竞移动屏,双人卡座,超炫机械键盘,牧马人鼠标。高端的中央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让您放松心情,尽享上网乐趣。

  走进宽敞整洁的大厅,柔和的灯光,点缀得益的绿色植物,铺面而来的是满满的清新。

  大屏显示器,超炫的游戏外设,炫酷的竞技厅。吧台也是满满的绿色清新哦,难怪第一眼就喜欢上这里。

  慵懒的午后时光,在千百度网咖,点上一杯喜欢的咖啡,再加上几碟美味糕点,和三五个朋友一起静享这一刻的静谧。

  在这里,上网游戏尽情尽兴,娱乐休闲轻松惬意。千百度网咖,享受与时光的邂逅。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