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过消防必看:装修材料那些事儿

2016-10-8网络整理佚名
  都说网吧过消防不简单,但其实有很大原因是有些网吧老板对网吧消防规定不熟,导致办消防证遇到了很多问题,国家消防技术标准对设有网吧等歌舞娱乐放映游艺场所的装修材料是有相应要求的,这里就详细说说网吧装修材料的注意事项。

  1、网吧等歌舞娱乐放映游艺场所设置在首层、二层、三层时,营业面积大于100平方米的,顶棚材料采用不燃性(A级)装修材料,墙面、地面、隔断材料采用难燃性(B1级)装修材料;营业面积不超过100平方米(含本数)的,顶棚、墙面、地面材料采用B1级装修材料。 
  2、设置在四层及四层以上的建筑内时,室内装修材料的顶棚材料采用A级装修材料,其它部位应采用不低于B1级的装修材料。 
  3、设置在地下一层时,室内装修的顶棚、墙面材料应采用A级材料,其它部位应采用不低于B1级的装修材料。
  4、为了保证人员安全疏散,疏散楼梯间、疏散走道和安全出口的门厅,内部装修材料要采用不燃或难燃材料,疏散楼梯间的顶棚、墙面、地面内部装修材料应采用不燃材料,地面不能铺设地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