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员工管理制度难以执行怎么办

2016-10-75636佚名
  网咖的核心竞争力就是管理制度化,经营个性化,制定一份完善的网咖员工管理制度容易,但是很多投资人和店长都觉得制度执行起来比较难,那么网咖员工管理制度难以执行怎么办。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网咖员工管理制度难以执行的原因,本地人服务人群的素质都不高,习惯了在以前那种网吧环境下工作,对这种员工管理制度并不认同,管理的太严格离职率很高。
  那么如何去解决,去改善网咖员工管理制度难以执行的问题,首先从管理者角度出发,从管理者就开始不认同制度,那么还没有执行就已经打了一半的折扣了,管理制度自上而下实行,结果自下而上反馈,执行不达标不要只从基层找原因,也好从管理角度想问题。
  其次,执行奖惩制度要合理。当你对员工的要求变多的时候,伴随着就是有一套合理能够分开等级的奖惩制度。无论员工是什么样的素质背景,进入团队初期都是白纸一张,员工的诉求是简单的——公平、公正、公开,奖罚分明,一视同仁。
  最后,监督和坚持。管理者要时刻观察员工表现,并及时给予反馈。坚持,这个是最重要的一点,制度的执行是靠管理者员工共同坚持遵守并维护的,有的投资人和管理者说我的员工懒惰没有自觉性,素质太差。长期坚持严格执行管理制度才能逐渐建立团队价值观,就是投资人要的自觉性。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