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你家网吧logo的设计做到这些了吗

2016-9-265636佚名

  网吧logo设计对于整个网吧的装修设计乃至以后的运营都是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的,毕竟一个好的网吧logo不仅能够让更多顾客记住你,而且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为网吧加分。下面这些关于网吧logo设计的“标准”你家网吧的logo都符合了吗?

  1、独特。无论它包含了图形或者只是纯文字,一枚好的网吧LOGO有它特定的力量,使它引人注目,优秀的网吧LOGO设计是独特的;

  2、易识。好的网吧LOGO是易辨识的,它可以让大家一眼就记住,并且能够迅速轻易地和你的网吧关联起来;

  3、不过时。优秀的网吧LOGO也是经久不衰的。在10年、20年甚至50年后,它仍然应该是杰出的,并且看上去通行于世;

  4、有品牌内涵。优秀的网吧LOGO设计也能强化你的品牌,它应该为网吧传达出适当的情绪、基调和感觉;

  5、能传递价值观。真正优秀的网吧LOGO设计还能传达出网吧的核心信息——网吧的理念、文化与价值观。

  以上是关于优秀网吧logo设计的一些基本要素,大家不妨对照参考下。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