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员工入职培训不能只是走过场

2016-9-245636佚名

  网咖员工入职培训其实是直接关系到后期网咖的运营效率的,因为在入职培训中员工会清楚网咖的企业文化、制度以及人才管理模式、岗位职责等等事项。但是也有很多网咖对于这类的培训仅仅是抱着“走过场”的心态。自然也就达不到预期效果了。

  入职培训分为两个大的步骤:一项是理念性的培训,另一项是技能类的培训。而绝大多数网咖只重视技能类培训而忽视的理念性的灌输,殊不知这点才是重中之重!

  正确的入职培训流程应该是先由管理组(投资人、店长或值班经理)制定出培训计划,在培训计划中应体现网咖的培训周期、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考核方式等事项(培训计划制定在后续课程中会详细讲解),让新员工对于这次入职培训有足够的了解,并建立对网咖的信任。

  其次由管理组进行理念性的灌输:从规章制度、奖惩制度、考勤制度、绩效制度、晋升制度等方面详细的对员工进行阐述,向员工表明,我们的网咖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各项制度,优秀人才可以得到机会与发展,薪资也会越来越高!而执行力差,态度不端正、喜欢偷懒的员工我们是不会留用的!当网咖与新员工在这些问题上达成共识的时候,我们接下来的技能类培训才更有效果!

  如果网咖员工入职培训没有被认真对待,很可能会在后期的工作中出现相关问题,直接影响到网咖的运营效益。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