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如何改造装修的方案

2016-9-195636佚名
  转型为网咖网吧改造装修是首先要做的,但是不能盲目装修,比较成本很高,结合实际,再借鉴一些其他装修经验,这样才能事半功倍,网吧如何改造装修呢?

  首先要装修档次的问题,要结合当地实际消费群体的消费情况,网咖所处位置不同,网民消费群体不同,消费能力不同,消费习惯不同,房租不同,政策风险不同,这样网咖经营定位就不同,比如在大学附近的开个高端网咖,学生肯定是消费不起的,只有在商业圈才能把网咖装修的豪华一点。
  其次网吧装修设计的基础是平面布局规划:
  ①根据网吧经营定位和竞争策略来设计;
  ②根据相关的消防安全规范来设计;
  ③以宽敞舒适为原则;
  ④考虑综合布线方便、节约的原则;
  ⑤要考虑业主检修维护的方便;
  ⑥要考虑采暖、散热、制冷的需要。
  最好要装修出独特的环境,网咖装修不要一味的追求奢华,事实上顾客需要的是某种独特体验的网吧环境氛围。要设法营造一种在家上网无法体验的环境氛围,让上网者体验到或清新明快、或典雅庄重、或闲适淡雅、或神秘梦幻、或幽深静谧、或青春激越等各种不同感受的气息。
      更多网咖装修的经验可以在txwb网吧联盟资讯站查阅。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