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提高网咖冷藏展示柜商品的销售率

2016-8-28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设有的水吧必定有个冷藏展示柜,但是很多网咖业主都购买了冷藏展示柜,但却没发挥其功效,网咖冷藏展示柜商品很难卖出去,对于这种网咖冷藏展示柜商品的销售率低的问题,主要有两个原因两种原因:一、没有选择正确的展示柜商品;二、没有掌握展示柜商品码放原则。

  首先解决第一个因素,需要冷藏保存的、样子美观的商品,比如可以摆放蛋糕、花点、水果、布丁、展示类调制饮品、自制类雪糕、冰点等,包括我们门店所制作的水果拼盘、松饼、简餐等都是可以的。
  其次商品码放原则:
  第一个原则是物品的分类码放
  展示柜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正确的存储食品,并将食品以最直观、最美观的方式展现给顾客以获得最佳的售卖率。
  第二个原则是先进先出原则
  所有的食品都有固定的保质期和储存方法,当我们售卖一部分食品后会适当的进行补充以便于保持展示柜的丰满,我们就会面临有不同的保质日期的问题,先进先出原则就是指日期越久的食品就要首先进行售卖。
  第三个原则就是logo标志要面对客人
  将Logo标志面向客人是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保持的一种良好的习惯动作,并且在展示摆放的时候不仅要将logo标志面向客人,还要保证前后的食品品相一致并且整洁干净。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