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制作出好喝的网咖咖啡

2016-8-17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咖业主表示,网咖咖啡销量在水吧整体营业额中所占比例较低,其最直接的原因是饮品的口感严重影响顾客的体验度,很难制作出好喝的网咖咖啡,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首先咖啡机的选择,咖啡机分为全自动和半自动的,对于网咖业主来说,网咖最好是选择是半自动的双头咖啡机,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吧台销售氛围,另一方面可以提高顾客体验式消费。
  其次咖啡豆的选择,意式咖啡的豆子都是由几种豆子拼配而成的,拼配的时候,需要考虑到咖啡的酸甜苦醇香。选择豆子的时候,要考虑到当地人的消费习惯,喜欢浓郁型的,还是香醇型的。
  水质的选择,对于浓缩咖啡而言,89%--91%都是水分,比例相当大,笔者建议水中总溶解固体在125—175g/ml这个区间,更适合用来做浓缩咖啡。
  最后就是水粉比例和粉的粗细,水粉比例即水的用量和咖啡粉的比例关系,笔者建议,以单杯把手7克粉为例,萃取15克咖啡液即可。粉的粗细与萃取时间成反比,什么样的粗细度,才是合适的呢?笔者建议,从把手中流出的液体,形是燕子的尾巴便好,时间控制在18---24s。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