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环球时代网咖上网收费介绍

2016-8-16网络整理佚名
  重金打造的环球时代网咖有着与其他网咖与众不同的地方,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还是价格问题,网咖的收费也分几个档次的,不要以为网咖收费就是很高,都不敢进去了,环球时代网咖上网收费介绍如下。

  大厅4元/小时  包厢6元/小时
  办卡政策
  充50元送20元
  充100元送50元
  充200元送100元+2D观影券1张
  充300元送150元+2D观影券2张
  充500元送300元+2D观影券3张
  会员专享优惠
  会员日:每月18日是会员日,会员充值即享充多少送多少;
  会员生日:会员生日当天充值50元送50元,充值100元送100元,以此类推,并赠送精美小礼品;
  以老带新:凡是老会员带新会员办卡充值100元以上,即送20元网费;
  凭会员卡购买电影票享受5折优惠(需支付现金);
  凭会员卡在卖品部消费(特殊商品除外)享受9折优惠(需支付现金)。
  网咖上网收费是有很多优惠的,相比以前的网吧,改成网咖,价格肯定是往上提的,但是环境好,配置好,各方面都能满足顾客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