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咖高配置时代,极光豹J9网咖游戏耳机助力

2017-3-45636联盟txwb.com
  近年,“网咖”在悄然兴起成为年轻市民休闲娱乐的优先选择,从装潢升级,到精细分区,再到功能扩充,这一转变蕴藏了整个业态的新变化,从网吧到网咖,不仅仅是咖啡馆而是网咖所提供的装备,配置高端,装潢高级,空间大,区域多!
  目前的网咖不只是网吧加咖啡厅,还进入了高配置的时代,曲面大屏电脑、霸气水冷主机,手感极佳的机械键盘及游戏鼠标。若拥有极光豹J9网咖游戏耳机,网咖配置就更加完美!采用深棕色及暗夜黑色调,采用蓝色呼吸背光设计,极酷的品牌LOGO,外表冷峻霸气,将适应网咖的多样化装潢风格!
  极光豹J9的头梁设计具备出色的抗暴力扭曲能力,不会轻易地变形损坏,超强的抗暴力性,给网咖提供了保障。采用高强度抗压金属头梁搭配50mm大单元耳罩,让耳机不易变型且佩戴更佳,其震撼的低频音效带来了完美的融入感,同时它还具备极强的听音辨位效果,它可以让每一位网咖用户快速沉浸于游戏之中并一招制敌。
  作为一款网咖游戏耳机,极光豹J9在每一点细节上都做到十分精细,包裹性极佳的透气隔音海绵将带给长时间佩戴依然舒适的使用感,悬浮式头梁皮带的设计,拉伸自如,蛇形导管麦克风的设计,自由弯转,与队友沟通战略无碍!
  高配置,高享受的网咖,是现在年轻人的首选。而集各种优势于一身的极光豹J9网咖游戏耳机,将是网咖高配置时代的首选。极光豹J9网咖游戏耳机,它将带给了网咖用户非凡的游戏体验,将为网咖有效提升上座率,增加利润!
  想要了解极光豹更多信息,请联系熊先生:1861727851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