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6投资网咖的成本预算分析

2016-8-10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想要投资网咖的业主还是不少,开一家网咖肯定要做好网咖成本预算,特别是找到成本投入合适的比例点,盲目投资网咖是不行的,这里就针对2016网咖投资预算来详细分析一下。
一般来讲一家新型网咖投资预算,会产生的投资费用可能包括:店面收购、商铺转让、证照办理、装修费用、电脑采购、桌椅采购、温控通风、水吧设备、简餐设备、其他杂费等。每项费用都需要有对应的合理比例。
网吧管理角度来看合理的投资成本应该控制在1.2万/台,也就是100台机器,投资应该在120万元左右为合理,150台机器的投资应该在180万元左右为合理。场地面积一般控制在4m2/台比较合理。
网咖投资的合理比例大约1.2万元/台,如果还能有效的降低投入比例,并且还能做好环境氛围品质,那才是真正的高效投资,既省了钱又能保障快速回本。但根据目前情况并不适宜将投资成本压缩过低,保障环境、氛围、品质、服务很重要。再略加些营销手段就算不错了。
网吧联盟觉得投资网咖合理进行成本预算是走向成功很重要的一步,投资合理才能更好的开展网咖营销工作,从而提升盈利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