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转型网咖之前需考虑哪些因素?

2016-8-9网络整理佚名
  2015年已过半,网吧行业出现新的转机。虽然不少网吧都可以说是门庭冷清,生意大不如从前。但依旧抵挡不了网吧行业投资的热情,2015年新开网咖数量不断增多。网咖除了传统的上机收费外,还会兼营奶茶、咖啡、甜点等。还有一些网吧转型为网咖等复合型经营模式。网吧转型究竟该怎么去做?是不是每一个网吧都可以转型走网咖经营模式呢?   家庭电脑的普及使得去网吧上机的人越来越少,传统网吧持续衰落。网咖在近几年很受欢迎,但事实上并非所有的网吧都适合转变为网咖。网咖投入成本很高,而且各项消费也比普通网吧要高,比如非会员上机费5到10元,一杯咖啡的价格也多半在10元以上。有些地方上网的主要人群都是打工一族,消费能力不高,即便网咖环境再好,他们更愿意去普通的网吧消费。
  一些网吧尝试转型网咖后,除了现磨咖啡和现做奶茶外,还提供简餐服务。   据研究显示网咖传统餐饮面临几大问题:   1、有厨房,厨师难请,人员成本高。   2、有厨房,管理是个难题,入不敷出。   3、租金高、无足够条件做厨房。   4、与外卖店合作,品质没保证,送餐时间长,利润极低。   网吧转型网咖看似简单,实则不易。投资者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查,在考察地段时要估计到周边环境,还有当地消费水平等等因素。网吧转型为“网咖”以谋求生路,要看在哪个城市,还要看市场需求。一些网吧没有进行任何市场调查,就跟风将网吧改造成网咖,设立水吧,提高网吧装修档次,最后还是没有实现盈利,而且投资成本都难以收回。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