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升级为影咖的模式能否成功

2016-7-25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成为了绝大多数网吧老板的选择,因为他们发现那些较早转型成网咖网吧老板们已经在网咖市场上稳赚了一把,但是现在已经有很多网咖升级为影咖,对于老板而言关心的是网咖升级为影咖的模式是否能成功。

  影咖最早流行于私人影院,可容纳不同数量的人数进行观影,一般由几个到二十几个房间组成,每个房间配备专业的投影和音响设备,影咖,则可以看成是私人影院的一种升级。
  增加了K歌、游戏、和上网的功能,并且还在不断的升级,在收费模式上,影咖则只收咖啡与包间的费用,影片在包间内免费自主观看。这就使得消费者能够更自由的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而且在观看电影之余,还可以唱唱歌、玩玩游戏,比在私人影院更加有趣。
  与网吧和网咖相比,影咖作为一种新的综合娱乐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的娱乐休闲模式。它将电影院、KTV、网吧、咖啡厅的功能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消费者能够在同一个房间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务,免去了他们在各个娱乐场所来回奔波的辛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