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丰城市关于加强暑期网吧管理的举措

2016-7-18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暑假到来,网吧学生消费群体也多了起来,全国各个地区都开始了加强网吧管理的工作,丰城市广泛借助各方力量采取一系列网吧管理举措,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里就说说丰城市针对加强暑期网吧管理采取的各种措施。

  1、借党政之力。丰城市结合丰城网吧管理实际,决定综治委为网吧管理的牵头部门,将网吧管理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负责日常协调、检查、督办、考核网吧管理各项措施的落实,形成综治牵头,文化、公安、工商、电信四部门密切联动、齐抓共管的网吧管理格局。
  2、借家长之力。发放10万余份致学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加强对学生家长的安全教育,提醒家长采取多项措施,坚决杜绝未成年子女进入网吧,一旦发现孩子到网吧上网,要及时劝返;劝返不听的,可拨打社区民警的电话,共同做好劝返工作。
  3、借新闻媒体之力。丰城电视台《警视风云》栏目广泛宣传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危害;以事例教育网吧业主加强自律。7月12日相关新闻记者随警作战对全市网吧进行明查暗访,对查获的黑网吧和有问题的网吧在《警视风云》》栏目公开予以曝光。
  4、借社会各界之力。主要是一支由退休人员为主、社会其他各界为辅组成的网吧义务监督队伍,为公安机关有效管理网吧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
  总的来看丰城市关于加强暑期网吧管理的举措力度算是比较大的了,暑期虽说是网吧赚钱的好时机,但网吧联盟建议各位业主们还是要遵守相关法规制度,以免因小失大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