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季网吧网咖空调如何节约用电

2016-7-16网络整理佚名
      夏季网吧网咖空调很耗电,一天产生的电费就是好几百块钱,尤其是一般的网吧,要降低经营成本,作为管理人员要知道如何使用空调省电,下面分享一些网吧网咖空调节约用电的方法。
     当室内温度大于24度,上座率高于50%,视顾客要求开放空调,上座率低于50%,大于30%时启用电商。上座率小于30%,集中顾客在一个区域后后启用电扇;空调14:00之前不开放,电商12:00之前不启用。
     当室外温度大于28度,室内温度小于26度;上座率超过50%,空调交错开放;上座率低于50%,大于30%启用电扇,开放部分空调,上座率小于30%,集中顾客在一个区域后启用电扇;空调可在12:00之后开放,不迟于13:00
     当室外温度大于30度,室内温度大于28度;上座率     超过50%,空调全部开放,上座率低于50%,大于30%时启用电脑,开放部分空调。上座率小于30%,启用电扇或集中顾客在一个区域后开放空调。空调可在11:00左右开放,但不超过10:00。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