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应用情境消费VR体验模式面临的问题

2016-7-15网络整理佚名
  目前网咖已呈现饱和的趋势,VR技术兴起,网咖与VR结合成为不少业主寻求突破的方向,VR体验馆也由此诞生,有些想要体验VR的用户也会选择去网咖VR体验,但这种情境消费VR体验的网咖模式面临了一些问题,也是网吧管理者必须思考及解决的问题,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1、靠着新鲜劲所维持的红利期将不会太长,线下体验不能只做“一次性消费”,需要不断创新的来构建有趣事物并修改不当的细节,才能形成一定口碑效应。多元化服务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增加顾客黏性。如在顾客等待时网咖可以提供零食饮料及打磨时间的桌游等。就VR体验来说,在等待区放置一个电子荧屏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2、采用情境消费VR体验模式与传统的VR体验有所不同,除了引进虚拟现实内容和设备之外,对现实场景的塑造也有要求。这样粗略估算下来短期内是很难回本的,因此要做好长期打算。想建立情境式的虚拟现实消费体系,捞一笔就走的形式在这里就不太适用了。
  3、宣传不到位肯定不行,业主们应该重视宣传,扩大用户群。通常分结合地段和成本的问题,大多业主就只能折中考虑了,这样线上宣传的可变动性相对来说要高一些。加深社交网络和团购活动的挖掘是不错的方法,此外与周边的休闲场所合作也是不错的选择。业主们也可以考虑在公园和大学等位置做做室外场地的游戏体验。
  总的来看VR体验模式目前还没有进入到激烈的竞争状态,但网吧联盟建议各位业主们打算着手考虑VR方面的话,还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