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App Store正在执行清理大量「不更新、过时」应用,你的应用还安全吗?

天下网吧注意到,最近The Verge报道了关于App Store正在清理一些长期不更新的、过时的上架的应用。这次影响的应用开发者都会收到一封相关的「告知」邮件,提醒开发者在30天内更新下应用,否则就可能被「下架」

同时天下网吧注意到,在官方的在 App Store 的一些页面上,都有相关提示:“我们正在实施一个持续的 App 评估流程,删除不再按预期运行、不遵循当前审查指南或已过时的 App。”,这就意味着,这个「清理行动」将是官方发起的,并且目前还会持续下去的。

所以,如果你个人/公司有上架苹果APP到App Store,请注意联系开发者,注意查看邮件是否有手动相关的邮件!该邮件全部英文写的。有收到注意重视!否则可能导致你的APP被「下架」处理。

天下网吧注意到,天下网吧APP很早前就上架到App Store,大家的iPhone的收据可以直接搜索下载,后面也一直有发布更新的版本,目前天下网吧没有收到相关的邮件提醒。

最后一次收到App Store官方邮件是提醒一些条文(可以外链账户权利)有修改: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