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网吧开在居民区赚钱吗

2016-7-13网络整理佚名
  开网吧的条件放宽了,很多新网吧开了起来,要看网吧首要的就是选址问题,很多业主把网吧开在居民区,这里有固定的消费人群,但是对于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电脑的状况,网吧开在居民区赚钱吗?

  电脑普及的居民区,在很多经营者的眼里似乎是一个不适宜经营网吧之处,恰恰相反,这里却是网吧最容易生存的地方。居民区是一个群聚的地方,特别是对于一些爱好游戏的年青人,家庭里孤军奋战的感觉无法与网吧热闹非凡的场面相比拟,因此电脑普及程度高的小区恰恰是网吧开设最需要的一个最佳地段。
  以居民区为主要消费群体的网吧,可以用花样繁多的活动吸引居民区的消费群体,而且可以不断充实网吧的忠实顾客群。而且有很多租户,大多数都是自己没有电脑的,只能选择附近的网吧上网,离住的地方也近,这就是固定的消费群体。
  在居民区选址租金便宜,客户群稳定。由于居民区的人每天要上班,居民区网吧的唯一劣势就是每天的单机上机时间过低,大家不会花很长的时间上网。而且如果居民区的大部分住房皆是老年人和中年人,那么这样的居住人群将会影响网吧经营业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