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使用冷风机耗电吗

2016-7-1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网吧使用冷风机,相比传统的节能空调,它的使用原理是什么呢,根据水蒸发吸收热量,蒸发面积影响蒸发效率这一自然物理现象,使空气经过实际换热面积为表面积多倍的蒸发温帘,将大量的热量吸收,从而达到降温的目的,那么网吧使用冷风机耗电吗,这是广大网吧业主关心的一个问题。

  网吧冷气机能降低几度,一般是4-10度,不要小看只降4-10度,人体感到热的温度是32度以上,33度开始出汗,如果使用环境一直保持在28度以下,人会感觉到比较舒适。不难看出只要冷气机降5-8度就足够保持使用环境在28度以下了。
  冷气机降温程度是看室外的温度与湿度而决定的而并不是室内的温湿度,例室外34度,湿度60%,吹进室内的风大概就28度左右,不管你车间内的温度是多少,就算是50度,冷风机吹进来的风都是28度。这就是冷风机的好处了,不受室内温度和湿度的影响,对高温车间尤为明显。
  冷气机每小时只用1度电,采用的是电机,但是没有满负荷工作,所以实际功率用了大概900W左右,再加上水泵45W,进水阀15W,就差不多1KW,大家都知道电表是按KW算的,每小时功率1KW所以只用一度电一小时。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