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如何保持网咖盈利下去

2016-7-1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网咖有点白热化的现在,网咖越来越多,面对的就是竞争的问题,保持网咖盈利才能让高投资成本得到回收,但是如何保持网咖盈利,现在大部分的业主真的不熟悉网咖商业理念和经营模式,盲目投资导致一个又一个的网咖失败。

  网咖经济要谋求长远发展,需要的是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硬实力和软实力两个方面。硬实力主要为设备的更新换代、环境的改造升级,资金充足就能轻易达到要求,也易被模仿,因而提升核心竞争力还得从软实力着手。
  软实力拼的则是一个服务,除了更为齐全的配套服务,还需更加注重人文关怀服务。例如上述网咖的员工和大多数熟客都成为了朋友,能互相叫出对方姓名,同时网咖还根据不同的季节提供相应的免费饮品,给顾客营造一种在家的感受。
  很多投资人跟风投资,不顾实际,加长了资本回收周期,降低了资本使用率,在无良媒体与部分企业的利益合作下,进行广泛宣传,无非是为了坐地分赃,比如硬件商,游戏运营商,要做自己的网咖,扎扎实实,才能保持盈利持续增长。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