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装修天花板采用什么材料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装修天花板对于整个装修环境,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有独特、简约、大气等不同设计效果,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了解网咖装修天花板材料,不同的材料装修出的效果是不一样的。
  最普通的就是用简单的扣板顶吊一下,安装个铜灯即可了,稍好点用矿棉板顶,扣板成本很低,可以节省成本,一般的网吧才会采用这种天花板,网咖就不会了。

  在有点小特色点的吊点葡萄架式的或者铝格栅式,层次感极强,多用于现代风格的家居装饰,在安装和拆卸上都比较方便,再加上绿色植物点缀,别有风味。

  有的大面积石膏板满吊,它是一种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绝热和防火等性能较好的建筑材料,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时间的话一般都要到十来年才会有问题出现,只要油漆外面做的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