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为什么有些网咖门店顾客忠诚度很低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咖数量增多,网咖行业之间的竞争也越发激烈了,对于竞争压力较大的网咖门店来说,网咖门店顾客减少的现象并不少见,要提升网咖顾客忠诚度网吧管理者不找到顾客忠诚度很低的原因肯定不想,这里就来分析一下!

  据txwb网吧联盟了解有些网咖门店顾客忠诚度之所以很低,原因主要有三个,第一个就是投资者缺乏品牌意识,虽说有些网咖门店已经发展到了十几家,但品牌意识却几乎没有,也没有基本的标准化管理,甚至于每家门店的名称都没统一。
  第二个很大的原因就是网咖没有核心竞争力,现在网咖门店只靠装修和高配置的硬件设施已经很难形成竞争力,最后很可能会沦为残酷的价格战!再就是进入到精装修、高配置、低价格的怪圈。
  此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管理者缺乏对网咖会员的维护及管理,不少网咖开业很久,但还一直在做吸引新会员的活动,虽说网咖宣传很重要,但连自家有了多少会员都不知道肯定是不行的,更不要说对会员的维护和管理。这样顾客忠诚度低也就不难理解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