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小网吧是否能生存下去

2016-6-27网络整理佚名
  在中国这样一个庞大的网吧市场,存在着大量的网吧,但是面对网吧生意萧条的局面,很多网吧都关闭了在转让,网吧是否能生存下去,这也存在两个情况。

  第一个是小网吧生存在乡镇,农村,偏远地区,就目前来说,这样的网吧还是能够盈利的,因为根据网民群体来说,对网吧环境,配置,网速等等这些要求很低,能够满足上网的需求,而且这些地方家庭宽带并没有那样普及,所以这样的小网吧,客源还是很丰富的,经营起来也赚钱。
  第二个是重点要说的,生存在城市的小网吧,已经陆续的被淘汰了,小网吧由于管理和部分硬件跟不上,再加上环境的压力,现在连锁网吧到处都是,网咖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往往感到生存的空间不足,为了生存不得不采用一些非正常的手段,优惠拉客人,降价竞争,收未成年人等等违规行为,这样反而让小网吧更加无法生存下去。
  所以说小网吧也要看开在什么地方,网吧选址是非常重要的,也要根据消费群体来选择开什么样的网吧,当然小网吧也可以转型,做那么上网体验馆也不错,不需要像网咖那样大的规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