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提升网咖团队管理绩效

2016-6-13网络整理佚名
  要想提高网咖绩效,做好网吧管理工作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网咖团队的管理,如何提升团队绩效一直就是众多管理者思考的问题,但有业主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都收效甚微,那么到底如何提升团队管理绩效呢?
首先是网咖团队建设。重视团队合作,掌握网咖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比如让每个员工对区域进行承包,明确责任内容,责任到人。并组织定期的思想沟通会,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比如安排每周座谈会。晨会时做个小游戏,活跃气氛,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
其次网咖管理者可以定期安排员工或自己去考察同行业市场,学习同行优秀之处,发现自己网咖门店的不足。每周新品上市时到周边其他品牌做个市场考察,了解网咖门店和竞争品牌的优劣及产品情况。
还有就是对网咖员工激励,txwb网吧联盟认为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比如设置满勤奖、月奖、销售业绩奖励等,要给员工信心,针对不同时期设置各类奖项。也要适当给员工压力,销售倒数给予惩罚等。
此外有些资深管理者还会在每天开早班会:明确当日目标,调节员工心情;每天开晚班会:从会议中学习,明确第二天的任务;半月例会:合理的进行库存分析和储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