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网咖要多久才能回本

2016-6-10网络整理佚名
  面对网吧日益严峻的形势,一些网吧也在转型探索中,连锁网吧,网咖越来越多,但是开网咖不同于以前的普通网吧,投入的成本很高,很多业主对于是否开网咖都存在很多的担心,最主要的就是开网咖多久回本

  就比如一家网吧改造成为网咖,某网吧花费了140万元重新装修,增设吧台、咖啡吧以及聘请员工,转型升级为网咖。该网咖经营面积300平方米,电脑终端数量170台,月营业额由原来的10万元提升至十七八万元。但老板并不太满意:
  原有网吧一个月盈利三四万元,现在仅仅收支持平。目前网咖经营收入中,上网收入仍占九成;在10%的饮品收入中,瓶装饮料又比咖啡和鲜榨果汁的收入高。算上铺面租金、人工等成本,网咖要回本估计还要等两年。
  即便是网咖也不能像2000年时候的网吧一样赚钱,不会那么快的回收成本,目前网咖还在摸索阶段,建议要转型开网咖,或者是加盟网咖的业主,要多考虑。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