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怎样做好一个网吧老板

2016-6-8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吧老板平时都不怎么管理网吧,长期以往网吧的生意肯定是不好的,员工都不会尽职责的去工作,怎样做好网吧老板,除了要管理员工之外,对于网吧日常的经营事务也要做出规划和管理,从以下几个方面去着手。

人员配置,根据网吧规模,合理细致网吧岗位,据岗分工,网管就做网管的活,不能网管还去管收银的事情,保证网吧的员工都能各尽职责就可以了;
网吧管理制度拟定,无规矩不成方圆,对于人员的管理要拟定制度,大家都按照规矩办事,当然要合理人性化,可实施,可监督缺一不可;
了解周围的主要消费群,是学生还是工作者,只有真正的了解,才能更好的定价,根据消费者群体来制定网吧经营方案,记得永远不要跟风降价,只是一种杀敌1000自损800的方式,也不建议盲目的提高价格,毕竟现在顾客都很现实,如果你定位太高,和附近差距过大,也会影响自己的生意。
开展网吧增值业务,能够把现有的业务处理妥善并正常运营,开展其它业务,比如做网吧广告就很好,不需要成本就能每个月有收益。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