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微信营销活动到底要怎么做

2016-6-8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营销做得到位能给盈利带来很大帮助,其实营销方式并不少,比如热门的网咖微信营销方式等,现在很多网吧管理者都很重视营销,常常会举办一些网咖营销活动来拉拢人气,但营销活动也不是随便做就能成功,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先说说比较简单的网咖微信营销活动,就是做一些送网费或饮品之类的,比如凡首次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凭手机截图即送XX元网费或者XX饮品一杯等,可以在网咖吧台做一些展架亦或者一些印刷品。让第一次关注的粉丝先尝点甜头是必须的。
  活动项目其实很多,但最关键的是如何的第一批粉丝量提升,而不要光考虑能带来多少效益,因为这个营销工具长期使用,越往后效果越好。网咖店内的话可架设几台WIFI路由器,顾客关注即可免费上网,如果硬件迟滞,还可以设置顾客进店消费上网“摇一摇”抽奖等活动。
  近段时间微信圈子貌似很流行转发点赞活动,这里并不建议大家采用。据了解转发点赞活动并不特别适合网咖圈子,除非奖品直接搞几千以上的现金奖。因为现在对网吧行业的评价还是有些负面的,不少顾客就算很喜欢在网咖游戏,也很少会愿意告诉别人自己经常在网咖上网,也就不会转发到朋友圈。而且现在微信官方对转发点赞活动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一不小心就会被屏蔽,那就得不偿失了。
  其实现在网咖微信营销活动种类也蛮多的,有兴趣在微信做营销的业主们,可先把微信内容做好,再隔三差五推送活动并附带一些奖品,效果一般都还是可以的,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