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电脑易损配件如何选购

2016-5-27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上网的顾客对电脑器材自然不会爱惜,所以键盘、鼠标和耳麦是网吧电脑易损配件,也是使用量最大的耗材。在网吧电脑易损配件选购时,一定要以实用、耐用、保修时间长为原则。

  那么对于这些易损配件,保修时间长也是要以提高产品价格为代价,因此在购买时,不要一味追求保修时间,而忽略了产品的报废时限,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取中为好。
  网吧业主在查找不盈利的原因时,很少去关注我们网吧经营成本,造成一个管理误区。我们可以仔细计算一笔帐目,大家都知道键盘和鼠标是网吧最易损坏的配件,合理的购买此类产品,也会给我们的网吧减少一笔不小的开支。
  二十多块钱也可以买一套键盘鼠标,但使用寿命可能只有一个月,而我们用五十多块钱买一套键盘鼠标,可以使用半年。使用哪一款产品的成本低,相信大家都会明白。
  网吧的经营、网吧技术都与网吧经营成本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网吧要想盈利,甚至获得高利润,必须通过强化网吧经营网吧技术,严格控制经营成本,特别是后期的维护成本。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