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装修用墙纸注意的问题

2016-5-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装修成为改善经营状况的一个良好药方,很多网吧在二次装修的时候选用墙纸,主要有纸造墙纸、化纤墙纸、塑料墙纸。那么不管选用哪种墙纸,网吧装修用墙纸注意的问题主要在以下这两点。

  第一就是墙纸防霉的处理,墙纸张贴前,需要先把基面处理好,可以双飞粉加熟胶粉进行批烫整平。待其干透后,再刷上一两遍的清漆,然后再行张贴。
  第二是伸缩性的处理,墙纸的伸缩性是一个老大难问题,要解决就是从预防着手。一方面一定要预留0.5mm的重叠层,有一些人片面追求美观而把这个重叠取消,这是不妥的。另外,尽量选购一些伸缩性较好的墙纸。
  图案变化多端,色泽丰富,且施工方便快捷,不影响网吧正常营业,但是在选择墙纸材质和施工方面,最主要的关键技术是防霉和处理伸缩性的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