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室内要注意空气流通

2016-4-1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人多,机器多,温度自然会比较高,再加上网吧抽烟的人多,烟雾缭绕,室内环境封闭,网吧注意空气流通,否则对人的身体会造成严重的伤害,下面我们就来谈谈为什么要保障网吧空气流通

  网吧上网人员抽烟,吃泡面的味道,脚臭味道,人多聚集在一起的汗味,都让人闷不过气来,网吧电脑分布密集,这使得网吧温度会比室外温度至少要高8度左右,如果空气流通,很容易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
  近年来网吧频频发生顾客猝死的事故,例如女孩通宵上网猝死被误认在睡觉,网吧被判赔6万;90后黑网吧离奇猝死,监控回放左手擦了一下脸等等这样的事件,不能说和网吧毫无关系,这与网吧空气污浊,不流通还是有点关系的,虽然网吧不承认,但是在法院审理案件的时候会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
  所以网吧不得不考虑要保持空气流通的问题,更何况如果有顾客去网吧消费,刚进门先是一股热风,然后夹杂着臭味扑面而来,谁会选择这样的网吧上网?不做好空气流通的工作,只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从网吧经营成本的角度来分析,夏季网吧又要开空调了,如果网吧装修时没有充分考虑到空气流通这一因素,网吧每年要比其他网吧多开2个多月的空调,每月仅空调用电一项,就要高出几千块钱左右。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