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网吧经营是否需要经理人

2016-3-1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吧经营惨淡,业主又不具备专业经营能的情况下,网吧经理人这个职业逐渐浮出水面,被很多业主认可,认为他们是解救我吧经营惨淡的福星,同时也付出了高额的工资来聘请他们,那么网吧否需要经理人,有些业主产生了疑问,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第一个情况是针对一般规模的网吧,老板没有专业的经营管理知识,要聘请网吧经理人代理老板经营网吧,对于这种网吧,网吧否需要经理人是一个难题,首选网吧低价请来的经理人必定不怎么样,高价请来的人不会长期留在这种个体网吧,所以一般个体网吧就不需要网吧经理人。
  第二,大部分需要经理人的网吧,都是连锁网吧,特别是拥有数间连锁网吧的老板们,他们不可能分身去管理每一间网吧,这样不但会导致网吧管理跟不上,网吧的老板也会累死自己。
  如今的网吧已经向着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网吧要把管理放在第一位,要去抓环境、服务、经营手段,要提高盈利,因此就必须请有能力的人去代替网吧老板来管理。
  这个时候就需要经理人,出售自己的管理能力,去帮助老板经营好网吧,既能让网吧老板可以分出精力去投资其他行业,也能让网吧能够按企业的形式来管理,提升营业额,达到一举两得的目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