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新模式:多功能的网啪模式

2016-2-26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吧模式各种各样,比如网咖、影咖、微咖等,最近随着一家网啪开业,网吧新模式-网啪模式也成为众多网吧管理者关注的焦点,多功能的网啪模式主打电竞比赛专区加主播间的经营模式,这里就以白夜网啪为例来说说网啪模式。

  网啪模式中设置的电竞比赛专区加主播间模式,和以往的以电竞为切入点的网咖是有所不同的,网啪在网咖的基础上更注重互动性。网啪模式以“集装网+基地”为概念,将多功能性融合在一起,在经营模式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事实上白夜网啪也是网吧转型的先进案例,其前身是2000年10月1日成立的电梦园网吧,升级后的白夜网啪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京城已发展有7家直营门店。白夜网啪装修风格及设计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的,在原有的单一功能上将正常机位、多间主播室、战队训练室、多功能娱乐室、综合电竞舞台、休闲区等融合为一体。
  白夜网啪打造的多功能网啪模式可以将业态多元化网游模式、网络当红主播私享空间体验、潮流热门电子竞技现场对决的全新内容完整覆盖,不仅丰富了顾客体验,还增加互动环节,让顾客体验一站服务。大家觉得这个网吧新模式怎么样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