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断开网吧老板与金钱正面接触

2016-2-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吧老板拿网吧经营收入当作自己口袋里面的钱,想用的时候就拿,这样的网吧经营往往不怎么样。网吧老板与金钱不能混在一起,经营一家网吧要做好各种收入与支出的账目,这样才能根据数据来调整网吧经营方案,所以断开网吧老板与金钱接触很重要的。

  有很多网吧老板平时也会当收银员,结果都会发现收银台不是少了钱,就是少了烟,每天网吧经营收入在计费软件上记录的,少了钱收费机上就显示的出来,每天网吧能收入多少钱,还是亏了,老板心里都要有个数,这个的话不利于网吧记账。
  可能有很多老板认为聘请收银员不放心,很多收银员私自拿网吧收银的钱,破解收费系统作假,以假币换真币来盗取网吧钱财。那么网吧老板在招聘收银员的时候,就不能草草了事了,最好是请自己的熟人,还要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网吧老板一定不要在财务上面养成了随便的习惯,这样一来,怎么到了月底,帐上的实际数额只有十几万,与真实收入相差大,然后就是费心费力地进行对帐,对帐结果是没有任何问题。所以网吧老板不要随意的网吧的账目拿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