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人员管理整顿如何具体实施

2016-1-22网络整理佚名
  管理网吧就像管理一个企业,最重要的是对人员的管理,但是很多业主都忽略这个问题,导致网吧服务差,自然网吧生意就不好。网吧人员整顿能够在一定程度改善网吧服务,关于网吧人员整顿如何实施,大家来讨论一下。

  首先是网吧人员的招聘,把平时不爱工作,偷懒的员工辞去,不然对其他的员工也容易造成不公平。招聘员工不能马虎,不管是哪个职位,都要制定工作制度,按照制度来工作,提高效率。
  业主要重视网吧工资涨幅的问题,毕竟大家都是来打工的,就想多赚点钱,要想留住好的员工,就不能太苛刻,按照工作的表现来涨幅,比如技术网管的考核,对技术员的技术做相应的考核,不达标则考虑辞退处理。
  收银员和网管是服务顾客的主要员工,按照绩效,按每班收入情况,提升一部分之后作为收银员的每日任务,连续完成每日任务一周或者一月者实行奖励机制。网管的话,有软件可以让网管服务过的顾客对网管打分及评价,对网管的表现实行奖励机制。
  不管网吧人员如何整顿,都少不了网吧业主对其进行有效的实施与管理,监督,老板平时都不来网吧,工作人员怎么提高工作效率,所以跟老板的管理也有关系。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