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给网吧定价位的几点建议

2016-1-16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生意萧条,除了客流量及营业额明显缩水外,另外一个重要表现就是上网价格不断下调,一些网吧陷入狠拼价格的怪圈,打起价格战。网吧价位不稳定,其实对网吧经营是很不利的,给网吧定价位的几点建议,大家参考一下。

  网吧定价随着不同的地区而变化的,但是在一个区域里面打价格战,对自身网吧经营也不利,电费、房租、人员工资……成本费用不断增加,上网费却不断下调,网吧根本挣不到钱。
  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把价位降低呢,像是一些小网吧,电脑配置太差了,电脑速度慢,游戏跑的慢,更新配置资金要求太多,那么你就需要降低价位了,这个对其他好的网吧造成不了什么大的影响。
  对于一个区域都是好的网吧呢,为了避免打价格战,网吧可以实行分时段收费,早中晚时段收费价格不同,上午11点以前可以赠送半小时或一小时的时间,高分段的价钱就一样。上午人少,那么价格减半,下午人多,那么就在原价的基础上打个八五折。
  以人性化的定价方式,尽量吸引客源、留住客源,不仅能提升网吧人气,还能提高电脑的使用率。不用降低价格同样给顾客优惠,就是网吧会员活动,充100元送50元什么的,不仅让顾客觉得上网实惠,由于会员的作用,下次他们还会来你们网吧上网。
  有些网吧坚持每两年更换机器,每年重新装修一次,它们的生意越好,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这样他们就可以适当的提高价格,因为成本很高,顾客也能接受。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