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引导网吧把握新的商机创造利益

2016-1-13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经营层面,现在已经有不少网吧认为特色的经营模式,全面的增值服务是提升人气的最有效方式。找到新的网吧商机,摆脱传统经营模式,那么如何引导网吧新商机呢,不只是单一的靠上网费盈利的。

  相比很多网吧用户都做起了增值业务,网吧加咖啡馆,网吧加超市,混搭经营,跨界发展,将成为今后网吧发展的另一条重要道路。当然这种经营模式目前还只适合大规模的网吧
  引导网吧新商机,增值业务是不可缺少的,网吧桌面广告,游戏广告,主页广告都是增值的业务,让网吧业主赚到额外的钱,尤其是对连锁的网吧来说,是一比可观的收入。
  其次给予网游是网吧的主要业务,找到游戏商这个合作伙伴,提供全套的硬件支持,提供周全完善的技术咨询及机器维护等售后服务,免除了不少业主的后顾之忧。网吧在获取增值收益的同时,借助上、下游厂商的实力,网吧可以有效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
  网吧快餐也是可以引导商机的,与快餐店合作,这里说的几个商机模式都是不需要网吧承担成本的,只是利用网吧的资源来创造价值。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