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购买电脑硬件设备能省则省

2016-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的硬件需要紧跟潮流,特别是跟上游戏发展的步伐,因此按需升级硬件是情理之中的,网吧购买任何的设备都要达到一个目的,就是使成本最小化,网吧购买设备,能够实现赢利的配置才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怎样才能达到这个目的呢,不是说要全部都要买便宜货,CPU、芯片组、显卡的综合搭配选择,它们的稳定和兼容将直接影响到正常的业务开展和成本控制,所以这部分是不能省的。
  那么哪些赢家可以省钱,硬盘、显示器、主板等其他附件产品,不要使用容量太大的硬盘,选挑选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型号。但是对于无盘来说,就考虑游戏服务器吧,将平时热门和体积较大的网络及单机游戏置于本地硬盘之上,而冷门和体积较小的游戏则将其置身于游戏服务器之中。
  网吧现在都使用的是液晶显示器,其好处为占地面积小、更省电等。值得一提的是现今的液晶显示器售价早已跌破千元以下以两年前的纯平显示器持平。
  同时主板方面,只需要考虑这款主板的所有功能是否能全部用上,功能不需要太多,主板兼容性要强,因为升级其他硬件方便,属于大众产品的价格。
  相比普通版产品而言,网吧版产品的要求和品质更加苛刻,它们需要更长时间的工作,并且适合更复杂的环境。在硬件采购方面,网吧购买硬件预算在缩减,与硬件更新周期的延长密切相关,最好选品牌的,有售后保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