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留言板里各种奇葩的问题都是怎么回复的

2015-12-30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留言板里会遇到各种奇葩的问题,对于网吧留言板回复网吧管理员要懂得适合的处理这些问题,在能合理的回复前提下,不要把顾客给激怒了,这需要技术的,一些这样的网吧留言板奇葩问题看看网吧管理员都是怎么回复的。

  问题一:美女收银员有男朋友没
  回复:顾客您好:先谢谢您的赞美,“美女”不敢当,很高兴与您做朋友,如果您是位男士,我们不就是男、女朋友了吗?希望您在此网得愉快。
  问题二:机子都快动不了了,全是毒我要的不是答案是结果
  回复:顾客您好:我们的电脑用完之后会还原的,对于病毒,我们的电脑上面是没有的.至于您的机子卡,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您提出的问题我们会尽快解决.谢谢,祝您上网愉快。
  问题三:什么网吧,YY都还要自己下载。
  回复:顾客您好,YY一直生活在本网吧“聊天工具”栏中第一排第一个,请您留意,祝您上网愉快。
  问题四:吧台收银员的态度很差,欠她钱似的
  首先祝您的心情快点好起来,其次就是告诉您,收银员是女性,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请您消消气,最后谢谢您的评价,有您的支持我们才会做得越来越好,祝您上网愉快。
  问题五:网管管一下晚上有那么多人看黄色好吗,电脑卡死了
  回复:别人看*片,您电脑是不会卡的,至于如果是导致网络堵塞,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解决,祝您上网愉快。
  网吧留言板里各种奇葩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举例子都很多,但是不管什么样的问题,网吧管理员都要回复好,平息顾客的怒气。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