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消防检查不合格被查封怎么办

2015-12-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火灾事故频发,相关部门加强了网吧消防检查,近日来不少网吧因消防检查不合格被罚款及查封。面对网吧被查封的情况,网吧管理者不及时处理肯定会影响网吧日常营业,那么网吧消防检查不合格被查封时需要怎么做呢?
  据了解前段时间某地网吧专项检查中依法查封了一家网吧,这家网吧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严重堵塞,已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存在火灾隐患。相关部门对该网吧实施了临时查封,查封现场消防人员向网吧负责人宣读了《临时查封决定书》,要求其签字确认,在反复强调彻底整改火患后,经复查合格方可解除查封。
  四川某网吧被消防检查时发现消防通道被锁死,消防栓没有水、遮挡消防栓、灭火器气压不够、通道指示灯不合格,相关部门最初叫网吧老板来消防队接受处理时,对方一直避而不见,最后被临时查封。要求及时整改。
  青岛某网吧因消防检查不合格被临时查封,相关部门人员表示临时查封期限内停止营业,及时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整改结束后向消防大队提出解封申请,经检查合格后方能拆除封条。
  从上面几个案例可以看到,网吧消防检查不合格被查封后一定要积极整改,按消防队的意见办,力求检查合格,这样也能让网吧更快解封,及时营业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