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选购性价比超高的网吧桌椅

2015-12-10网络整理佚名
  提高顾客上网舒适度能在很大程度上留住新老顾客,网吧桌椅直接影响了顾客的上网感受,这样选购网吧桌椅的工作就显得很重要了,看到很多网吧管理者问到如何选购性价比超高的网吧桌椅,这里就详细说说。
  业主们在选购网吧桌椅时考虑其性价比肯定要特别看其性能方面的问题,具体可参照如下几方面来对比选购:
  1、网吧椅子底架和靠背一定要有好的弹性,且有足够的使用年限。
  2、可以根据客户行为来选购桌椅款式,一般带脚蹬的适合搭配沙发。电竞椅适合网吧游戏区,后置上吊网吧桌能方便网吧机箱的管理。
  3、网吧桌子的选择要考虑散热方面,要能保证电脑主机充分散热,如果不是特殊需要,两台主机最好不要并排放置在一个机箱盒子内。
  4、维护方面:可选择拆装式结构,这样也能确保电脑设备、网线、电线的维修保养更简单一些。  
  5、选购网吧桌椅时要注意看其骨架是否坚固耐用,保证三年以上的使用。
  6、网吧桌子选择面板桌还是玻璃板,可根据装修风格来选择。面板桌厚度强,一般只能使用三四年;玻璃桌比较薄,比较糙可以长时间使用。
  网吧桌椅影响了网吧的盈利情况,如果业主们想让自己网吧在未来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肯定需要在网吧桌椅方面多花些心思,以上选购技巧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