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工厂、工地附近的网吧怎么提高上座率

2015-11-11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的网吧都是开在学校附近,居民区附近,还有工厂附近的网吧网吧经营要针对性的根据消费群体来采取措施,提升网吧的上座率。工厂附近的网吧怎么提高上座率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工厂、工地附近的人群,去网吧上网的大多是年轻人,他们大部分的是过早进入社会的,工作的较早,他们自己有一定的收入能力,工地附近也没有上网设备,所以晚上没事做,或者是休息的时候,去网吧上网是个很好的选择。
  那么针对这样的人群,网吧采取怎样的措施让顾客经常来你的网吧光顾呢,他们的心理就像他们所处的工作环境一样,总喜欢独处,哪怕是社会的角落。如果把网吧布置的温馨一点,像个家一样,让他们在网吧也能找到归属感,那他们没事的时候就会来网吧消费了。
  工厂的枯燥与幸苦,烦闷,如果网吧能不时的做一点活动,让这些工厂的人互动起来,让他们在工作之余,在网吧能得到这样的乐趣,感觉到自己被在乎的感觉,这样的消费这既能感受到自己花几块钱就能享受高档次的网吧服务。
  工厂附近的网吧可以定价稍高,因为毕竟他们有收入能力。网民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很好的分析自己周边潜在消费者的特点和需求,并针对性的进行营销,将会让网吧的生意越来越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