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三星电子对越南工厂投资增至20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30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2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周二获越南政府准许将其电子工厂的投资额提高到20亿美元,这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巨头们在越南展开的一系列项目的一部分。

胡志明市政府官员称,越南政府已经批准三星亚洲公司(Samsung Asia Pte Ltd)将在胡志明市西贡高科技园区的投资从此前的14亿美元提高到20亿美元。

三星是越南最大的外国投资者。此时也正值各家全球电子巨头纷纷在该国扩张运营,这主要是因为越南的劳工成本比中国低,它与数个大市场达成的一系列自由贸易交易也将使得关税降低。

西贡高科技园区负责人Le Hoai Quoc向路透社表示,增加的6亿美元投资将投向三星的智能电视机和其它电子产品的生产以及研发项目。

伴随着经济的广泛增长,越南的工厂产量呈现强劲增长,涉及的产品包括为LG松下、东芝、索尼等知名公司生产的电视机、手机和电器。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电子旗下子公司宣布,面对智能手机市场的价格战,它计划将在越南的投资提高30亿美元,以提高显示组块的产能。

三星集团则承诺在越南投资超过120亿美元。它的工程部门三星物产(Samsung C&T)在10月宣布,它已就以建设-经验-转移模式设立24亿美元的热力发电厂与越南政府达成初步协议。

Le Hoai Quoc补充道,三星在西贡高科技园区的生产将会在明年2月末或者3月初启动。

其它在该园区运营的科技公司包括微软、英特尔、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和越南的FPT公司。据估计,越南今年的手机和电子产品出口总值将超过460亿美元,较2014年增长33%,相当于该国海外出口总额的近三分之一。(皓慧)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王凤枝_NT2541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