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购买网吧LCD显示器考虑功耗问题可节省用电

2015-10-26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经营的各项开支不仅体现在硬件上面,还有电费也是一项很大的开支,如果每台显示器都在运行,耗电量是相当大的,所以现在网吧用户都购买网吧LCD显示器,因为购买网吧LCD显示器省电,节能。

  为什么这样说呢,以前网吧一般都是购买的CRT显示器,非常的耗电,假如两个配置在CPU、内存、硬盘的能耗上差距不大的网吧,如果一家网吧使用的是LCD显示器,绝对性能又强,又省电,所以网吧用户都购买LCD显示器。
  LCD显示器的能耗比CRT显示器小许多。网吧电脑使用LCD显示器,在这一环节上省了不少电。省下的电能能留给大大提高性能的显卡。这样,网吧大大地提升电脑性能的同时,并没有在能耗上付出太大的代价。
  这种选择低能耗的硬件,无疑是对于网吧电老虎的一招撒手锏,对于中国众多的网吧业主来说,目前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就是居高不下的运营成本和软硬件兼容问题。
  硬件的能耗对于网吧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台显示器节省几十瓦的电,不觉得有什么,但是一家网吧,几百台电脑,能节省下来的电费是惊人的,网吧老板忙于采购可控制电源开关的同时,也要考虑到硬件耗电的方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