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对网吧晚上0点是否要继续经营的讨论

2015-10-25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规范网吧经营秩序,针对网吧通宵经营的问题提出网吧晚上0点是否经营,这一方面对经营者来说是很大的损失,一方面对能够防止上网人员通宵上网,防止网吧盗窃的事件发生,关于网吧晚上0点经营的问题,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网吧包夜上网基本上是从当晚的9点、10点开始到第二天早上的7、8点钟,10个小时费用从10元到40元不等,而普通的上网费用是每小时3到5元不等,包夜上网不仅便宜一半左右,更重要的是网吧可以通过顾客在网吧过夜提供餐饮等服务赚取外快。
  这样可以为现在微利的网吧带来更多的收入,而且大部分年轻人都会选择在网吧通宵上网,实惠,时间又充足,想想就算我们自己在家里上网,上到凌晨几点钟也是常有的事情,现在的人都失眠了。还是有很大部分晚上愿意选择的网吧通宵上网的。
  但是网吧通宵经营存在很多安全的问题,打架劫色,作为家长孩子在外边玩一晚上也不放心。而且几乎每年都有网吧发生火灾事故,有死有伤,因为是在晚上,抢救的措施不够及时,发生人员伤亡很严重。
  网吧晚上0点是否经营这样的问题,如果网吧经营者能够保证通宵上网人员的安全,财务安全,觉得还是可以的,网吧如果光凭借白天经营根本就赚不到钱,网吧经营成本也很高,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大家一起来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