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必知:网咖装修设计时的注意事项

2015-10-15网络整理佚名
  相较于传统网吧来说网咖整体环境算是其一大亮点,事实上很多业主都非常重视网咖装修设计方面的工作,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要搞好装修,了解一些网咖装修注意事项肯定是有好处的,这里就说说业主必知的很实用的那些网咖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网咖装修设计时要注意布线问题,现在市面上多使用三相四线制供电模式,建议更换两相供电模式。从网吧整体环境考虑最好不要将电源线布置在明处,可放在PVC管道或专用通道。重要的主干线路可多设条备份线路。电源线最好单独走。
  网咖装修风格可以说是灵魂之处,建议业主们在整体装修风格上保持一致,比如网咖水吧吧台、招牌、形象墙、墙壁及室内布局等统一,风格有很多可以选择,比如较流行的欧式、中式、现代式、loft式等等,业主们可结合实际情况考虑。
  网咖室内布局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合理布局能最大限度发挥网咖空间。具体要根据所租用的场地来定,连锁网咖风格虽然要保持一致,但因为各个门店场地的不同,这样在卡座布局方面就会有所不同。
  此外网咖装修设计时还要注意做好小细节,毕竟细节决定成败。比如说网咖墙面色彩用白色就会很容易被弄脏熏黄。业主们在装修时也要特别注意,以免增加后期维护的工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