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要怎么着手设计及建设

2015-10-1网络整理佚名
  相较于传统网吧来说,网咖水吧算是其一大特色,很多业主在网咖水吧建设方面都会花很多心思,事实上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了解一些网咖水吧设计方面的技巧肯定是有些好处的,这里就和大家详细说说网咖水吧要怎么着手设计及建设?
  建设网咖水吧之前业主们就要清楚了解网咖的概念及营销模式,对于网咖水吧的设计则要结合网咖整体面积及上机人数来说水吧区域进行合理划分,一般100-200台机的网咖可配置水吧面积为5-10平方,窗口外卖式销售模式。若想设计为带卡座休闲式,则要划为10-20平方。
  这样在网咖水吧面积确定后就可以结合网咖整体功能区域来做个定位了,比如收银吧台与水吧一体式,以及拥有独立区域的水吧形式等等,通常大多网咖都会把水吧与收银台整合为一,这个业主们可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来定。
  在设计好网咖水吧大致定位后就可以确定装修风格了,这方面业主们具体可根据网咖整体装修风格及色调而定,最好能让水吧风格达到视觉上整体效果的协调,同时感官上拥有放松休闲的感觉。
  当然了各位业主们在着手设计及建设网咖水吧时,也可以多多参考其他比较有特色的网咖水吧装修案例,现在很多知名网咖的水吧都装修得很有特色。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